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碎碎念

凯伽szd,凯伽szd,凯伽szd,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伽古拉你刚刚怒完我以为你要翻脸了结果居然跑去帮人做任务了啊!

本人已经放弃理解剧情了

再说一句,凯伽szd!凯桑你脑子里除了伽古拉还有什么啊!(战术后仰)

凯哥不是渣男,真的不是,我瞎了

伽古拉也不是,也不是,真的没有(惨叫)

半路跑去看舞台剧

请大家也给伽古拉助威吧

凯:喂!你们干嘛?!

主持人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为什么这里有卡密拉,卡密拉为什么来就伽古拉,为什么?!他们到底有什么关系!

我懂了,卡密拉喜欢迪迦,伽古拉喜欢凯,这是他们两个同为喜欢光之战士的黑暗人士的阵营(你闭嘴啊!)

伽古拉提剑砍去然后直接照着怪兽打过去,旁边的凯哥:我还以为要挨打,果然伽古拉还是爱着我的!(并没有这样说)

全程给两个人加油的小朋友:已知我们只给奥特曼加油,又,我们给伽古拉加油,得,伽古拉就是奥特曼本奥,伽古拉奥特曼!(不是)

凯伽你们两个放过小朋友吧,全程明撕暗秀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好吗。

反派真的很像猪八戒

不   要    伤    害   他   们

暴怒,伽古拉,砍的好!满腔火气全都靠伽古拉桑发泄出来了,什么破玩意还是砍了吧!并且想拿刀把女王一起砍了算了,思维渐渐与伽古拉桑重合.jpg

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伽古拉桑跑错剧场了真的,如果这是在起点!但凡这是在修真!

凯桑这个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安慰的表现,你怂个球,冲过去,抱住他!亲上去!光之战士不能怂!直接莽就完了!

伽古拉看着好像入魔一样,但是他的痛苦真的来自于他自己的不认同,而不是其他人的,他如果认为这是对的那么谁都不能让他怀疑自己,让他质疑自己的只能是他自己,这就是心魔吧。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又愤怒于为什么这算是错的,你凭什么以为这是错的,这违背了他所一直奉行的原则和信念。

(但是我觉得没错,我也想砍,砍的好,连人一起砍死算了!大声逼逼!)

凯桑,你眼里的伽古拉好可怜哦,总感觉你的滤镜怪怪的,凯桑你醒醒啊凯桑,这是个入魔边缘疯狂试探的大杀器,而不是你滤镜里需要人安慰的小白兔啊你醒醒!

他不是还有你吗?即使是现在我也这样认为。

伽古拉英雄救美之后:你们还是心意相通的,和我想的一样。

前辈你怎么那么有经验啊(战术后仰)这就是过来人吗笑死

前辈多说几句!会说话你就多说点!香死了,官方小论文。

凯,你不是要拯救大家吗!

伽古拉桑,你怎么又来了啊哈哈哈,说好的:凯!我再也不会帮你了呢!

凯伽szd!(复读)

凯桑,一个给力给气的直男,虽然凯伽szd,但是凯桑也太直男了吧,你打不过他!喂!这样说他肯定越要去啊!怎么说呢,你们俩那么给,为什么表现的那么直男,笑死。

凯桑,一个过于让人迷惑不知道到底是直男还是给的男人。

刚刚才说好直,但是突然又在结局回到了那个山巅,然后看见了伽古拉,是幻想呢……

啊这……

凯桑你脑子里除了伽古拉还有什么?

弹珠汽水,泡澡,吃饭和正义

我还以为你脑子里只有伽古拉(喂)

原生看完的第二天,脑子里剩下什么印象呢

卧槽凯哥真帅,卧槽伽古拉好帅,卧槽阿古茹前辈好TM帅

凯伽szd,我要去磕前辈跟前辈!

凯,我再也不会帮你了!(此乃谎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