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老沙后续的阅读体

其实本来想一千字搞完老沙,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多了起来……我觉得我对人物性格把握不是太好,但是奈何真的想公开处刑郑公主于是就自己切腿肉了。



【“艹,好疼……”郑凡没能坚持住剧本,直接晕了过去】

  郑公主觉得这种时候自己应该尴尬,但是秉持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理念,理直气壮的说:“……看我干嘛!真的很疼啊!疼死我了好不好!要是早知道我哥对手下人那么好,谁上赶着替你挡刀?”

  燕小六翻白眼🙄“亲哥诶,合着这刀不是你求来的怎么的?我本来应该有这茬吗?你干爹砍的你找他去。”

  郑公主,“干爹他想找你报仇,快,砍了砍了!顺便看看这里能不能复活。”

  沙拓阙石放下手里的叫花鸡,擦了擦手,然后拿起身边的刀就照着镇北候郡主跟燕小六砍过去了。把这俩崽子掀倒在地的时候,刀锋被一层无形的护罩挡住了,他嘴角弯起一个弧度,像是那天晚上,尸变之前的微笑,“有东西,挡着。”

  郑凡顶着铁三角的死亡视线讪笑,干咳一声,“咳,那什么,哥你收一下,我当然确定这里不能动武才让试的,你说是吧小六~”

  说着一把拉起燕小六,装模作样的给对方拍了拍灰,“咱哥俩什么关系,我怎么可能想让人打你呢对不对。”

  燕小六死鱼眼:呵,男人

  “干爹您坐,您看看这荷叶鸡也挺好的,尝尝,诶,哥,那个开水白菜不错,要不要尝尝?”郑公主身为修罗场中心巍然不动的男人当然不怕这场面。

  田无镜手里拿着茶杯,挑了挑眉,“你叫我哥,叫他干爹?”

  臭弟弟,敢降我辈分?

  “小镜子,人家可是先来的,谁让你年纪小呢。”李梁亭就跟没看见自己闺女生死一线一样,也跟不知道田无镜降一辈自己跟着低一辈一样,笑着调侃田无镜。

  燕帝嗑着瓜子继续看大屏幕,不理会俩弟弟的话头,唉,弟弟,都是弟弟。

  【郑凡拿着火折子一根一根地点燃。“喏,你们蛮族的规矩,一则祭蛮神,二则祭图腾,三则祭黄沙。”,“……其实,我最拿手的菜叫可乐鸡翅,就是没机会做给你。”郑凡举起酒壶,在地上撒了半壶,而后双手放在身前,蹲下来,默默地看着这三根香烟在自己面前慢慢的燃烧着。砂拓阙石,你是我郑凡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个想要去怀念的,陌生人。郑凡没看见,确切地说,他也不可能看见,那具被挂在牌坊上的残尸,其龟裂干破的嘴角,很不自然地出现了一道弧度,像是在,微笑……】

  李梁亭在旁边酸了半天,叹了口气,“小镜子,哥哥我嫉妒啊,这要是早知道,怎么说也得让我家闺女绑回去成亲啊。”

  旁边的郡主:…………说实话她也这样想过,但是跟这破人勾心斗角,这日子可能没办法过下去。

  姬润豪笑了,“我还想说,你说我家六崽子怎么就不是公主呢,是公主多好啊,英雄救美,救命之恩以身相许,都不用朕操心。”

  旁边的燕小六:哦。冷漠.jpg

  旁边剑圣突然笑出了声,被人一下子围着看还有点尴尬,当然,还是照实说了,“按照晋地……皇子也不是问题。”

  郑凡诚恳道,“这种时候就不用插话了吧剑圣大人?”

评论(6)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