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晋江起点傻傻分不清楚,伪-晋江推文档案

越到考试(忙时)我越浪,每天都想着搞同人,分明之前闲着的时候,一点都不想开……

你看着我编(不是)


文名:大明武王


主角:楚毅


cp:朱厚照


一句话简介:穿越明朝和朱厚照谈个恋爱


文案:

穿越大明,第一眼就在净身房,但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就是,哪怕开始世界残酷,但是还好他遇见了他,这就是命运的补偿……


一开始


楚毅:殿下,您应该多看看书

朱厚照:那又不好玩,好吧好吧我去看

楚毅:陛下,重开海禁乃是强国之计

朱厚照: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大伴我马上就开。


后来


朱厚照:大伴,那群老不死的欺负我!

楚毅:砍砍砍,马上就砍他们!

朱厚照:大伴,我也想亲自去打仗!

楚毅:那不行,得我在旁边看着你别出事。

朱厚照:大伴,我想你了

楚毅:打完这场就回去,乖,听话。

朱厚照:大伴我想封你为王

楚毅:好好好,封封封,我担着


最后


朱厚照:大伴,你不要走好不好?

楚毅:陛下,我本非此世之人,留不得。

朱厚照:连你也要离我而去吗?

楚毅:……陛下

(悄悄留下通天之路)


朱厚照:他走了……留下了我自己,大伴,哪怕跨过山河,我大明军队大遍天下,也寻不得你……你到底去了哪里……


朱厚照:真正的一统天下吗……祭坛……大伴,你等着我。


朱厚照:你不得不离开,那我便带着大明来找你……


朱厚照:大伴,我终于找到你了!

楚毅:陛下……

朱厚照:大伴,大明,当有你一半

于是他们俩举行了婚礼。


朱厚照os:总之最后我还是把人娶回了家,父母双全唯一皇子从小蜜罐子里长大,最后还抱得美人归,美人还厉害又专情,江山美人尽在手,我才是人生赢家~


对外霸气侧漏年下小狼狗攻x对外心狠手辣心机深沉对照温柔体贴年上受


推荐语:同时兼具年上跟年下两个感觉,受后期功法限制仍然是书香世家贵公子气质少年,而攻已经从年下霸道小狼狗变成了年上霸道只对亲近的人好帝王攻。在外人面前不容置喙说一不二的任性暴君在他面前却只是当年那个单纯贪玩的少年。而在他人眼中心狠手辣残暴不仁的武王,对他来说也还是当年那个别人都欺他瞒他哄他,只有这个人会劝他读书真心为他好的大伴。



我不遍了我摊牌了,这nm还用我安利?!!!楚照你俩不结婚很难收场!!!不对,他们已经举行完婚礼了!!!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