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晋江起点傻傻分不清楚,伪-晋江推文档案2

本文又名我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你编(不是)


文名:成为了魔王的我只想搞事情


主角:郑凡


炒股文:田无镜,六皇子,沙拓阙石,冯四郎,夏子北,阿铭,梁程,剑圣,魔丸等……


一句话简介:郑公主和他的不止七个男人~


文案:

郑凡死了,死于自杀,然后他穿越了。

睁开双眼见到的第一个人叫他,主上

于是他拥有了七个看似听话实则心思各异的属下。

冯思楠是他看见的第一个男人,也是第一个调戏他的人,还有夏子北、阿铭、梁程,他们虽然嘴上叫的恭敬,但是郑凡知道,自己这个主上,也只不过是一个累赘。

唯有沙拓阙石,那才是第一个真心实意对他好的男人,虽然他们在认识的第二天,这个人就已经死了,并且被梁程变成了僵尸。

而田无镜,是第二个……

也是唯一一个对他好的无缘无故不求回报的,活着的人,所以当他知道这个人可能会寻死之后,脑子里就只有不能接受两个字,哪怕这对于那个伟岸而又痛苦的男人来说,死亡才是解脱。

剑圣是他费心思骗来的保镖,这个男人知道在被他骗,但是也知道他说的话确确实实能让普通人过的更好,于是心甘情愿的被骗。

对六皇子来说,他们互相利用,互相帮助,心知肚明的说着那些虚情假意的话,但是谁又能知道,那些话里,到底谁藏起了自己的情义,假装只是利用呢。



推荐语:心思各异看似忠犬实则一个不甚就会反噬的恶犬们,第一面就无缘无故对你好却死于非命陷入沉睡的义父,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要求只想对你好再对你好把手中所有都交到你手上引领你前行道路的兄长,你精心骗来的肆意洒脱为了你束缚自己的剑圣保镖,心知肚明的虚情假意却不慎丢了自己的真心的六皇子,谁到底才是他的挚爱,谁能夺取郑公主的芳心呢~敬请期待穿成魔王的我只想搞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边写一边狂笑,你们都给我去看!!!我说的都是原著剧情绝对没有半分虚假!!!!有假就让我的田无镜股be!!!!!

写着写着我TM都信了这个邪,我觉得我说得对,这就是个晋江耽美炒股文,顺便,冯四郎是风四娘的性转,夏子北是瞎子北,这样看起来更晋江一点。

评论(18)

热度(2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