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第一个,老沙,走你┏ (^ω^)=☞

对不起啦公主殿下!这次就是为了搞你心态(bushi)

不会开头不知道怎么合理开头总之他们都在小黑屋看电影读资料了,来自一个不想铺垫只想搞事的fw作者的爆言

时间:郑公主陪干儿子堆雪人还想着雕刻一个儿子他亲爹的时候

地点:大宇宙的意志组成的小黑屋

人物:大燕铁三角燕皇镇北靖南王,以及他们仨的孩子小六哥几个郡主还有天天,,外加几个重要的人物,例如……面朝阳光死去的九郎,还有杜鹃嫂子啊之类的,哦,还有郑公主和他的魔王属下们,你们觉得还需要谁?

这节就是简单开个头,万事开头难(不是)所以我搞来搞去开了个头,括号里是我简单缩写概括了一下剧情,毕竟没到爆点()


  郑凡从来到这个奇怪的地点就觉得不对,凭他多年漫画家的经验,狗作者绝对是要搞事情(对呢,搞你呀嘻嘻)魔王们也是,这套路谁不知道啊,可是这到底要搞谁心态啊?总之他们比原住民冷静多了。

  而我们的真·主角,哥哥大人,田无镜,理智的看着本来应该死去的大哥二哥跟老婆还有别的什么皇帝的崽子,默默往旁边靠了几步,他怀疑有诈。

  被警惕的大哥二哥老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死了还能活过来啊!

  然后大屏幕开始了转动,先是转场风景,然后是几个黑影,不断转换场景的一场对话。

【他还没醒

我们现在只是普通人,什么都做不了了

既然是一起遇险又到了这里,最后那个场景你们也看见了

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命是绑在一起的

他醒了,我们升级了,你说……他要是死了,我们会怎么样?

可能会伤,可能没事,但也可能

也可能会死

我不怕死,但是因为这种事情死未免太憋屈了

所以我们只能拼命保护他?一个废物?

看在当初他没抛弃我们的份上,怎么也算有点香火情吧

交心?就是说当舔狗咯?

啧,不爽,不如直接干掉得了

你想死就自杀,别带上我们】

  魔王们手一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端起来的可乐差点洒出去,倒是郑凡翻了个白眼,“装什么像呢,谁不知道谁啊,这次不就是亲眼看见了吗。”再说这也没暴露咱穿越的事情啊。

  倒是其他人眼神微妙的看了看郑侯爷传说中的心腹们,又大量了一下郑侯爷本人,这就是传说中的忠心耿耿(重音)的,先生们啊?

  田无镜看了一眼,“阿弟,”

  

  郑凡从座位爬了起来,给他哥倒了点可乐,“来来来,哥你尝尝这个,这个好喝,这群家伙我早收服了,不能弄死。”

  “干爹你吃这个吗?这个好吃”是的,干爹也来了,而且恢复了最佳状态,于是似乎这个阅读体好像是在开宴会?

  小六子死鱼眼,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旁边的燕皇跟镇北候看着在仔细体会身体巅峰时期的状态,没心情看这些东西。

  等到众人平复了心情,吃完饭嗑着瓜子吃着零食继续看,画面才继续转动起来。

 【在看什么?

  看我们未来的对手 

  事情不对

  我发现粮食是石子 

  该死,如果还是以前

  活过来了 

  那个女人按照话本逻辑应该会跟主上缠缠绵绵来一段公主爱上穷小子 

  别,她不配 

  主上还挺优秀的吧?

  是那个女人不配,我们既然认他为主,怎么也得抢个公主回来,别说你没发现,他身上有一股特别的力量,而且他醒了,他强了,我们就厉害了,哪有那么碰巧的事情 

  你是说 

  他进,我们进,他死,我们死。】

  这些对话很快速的转过了,接下来又是郑凡,郡主可以发言,她熟,那是她拿人当诱饵的时候。而且郑凡面对的就是她。

  【“我给你两个选择”她依旧穿着她那套很显眼的红色甲胄,跪坐在桌案后面,手里,翻着一些信笺,眉宇间,有一股子英气在流转。

  郑凡:“我选第二条”】

  (以上都是铺垫)

 【这是谁?

  “他们,是沙拓部头人的孙子和孙女。”

  郑凡的手腕,一翻,刀口一侧,刀面拍在了女娃娃身上。

  那个女人,被你砍了?”“砍咧。”

  不过,俩娃娃倒是都活了下来,樊力没杀他。】

  中间又是快速过场,只有魔王们,哦,或许还有小六子他们知道,这可能是个伏笔,果不其然,伏笔来了。

 【马车上上来一个身上有些邋遢头发也很杂乱的中年男子。

  郑凡放下了帘子,大大方方地走了进来,在邋遢男面前坐下。

  郑凡摇摇头,道:“这不对,吃火锅,怎么能没蘸料?”说着,郑凡对四娘招手道:“四娘,把料碟拿过来,吃火锅没蘸料,简直就是对火锅的亵渎。”

  郑凡将这料碟递给了面前的邋遢男,“蘸着吃。”“四娘,把阿铭酿的葡萄酒拿出来。”“来,走一个?”郑凡将一个酒杯递给了邋遢男。邋遢男接过酒杯,似乎犹豫了一下,还是和郑凡走了一个。场面,有点温馨,但只有当事人知道自己心里多慌得一比。“四娘,把我的大福拿来。”“好的。”

  “老兄,可惜啊,现在是在路上,准备的东西不多,要不,等我这趟出完活儿,你跟着我回去吧,我保证每天好吃好喝地供你,一年到头,绝不带重样儿的。”

  “可惜了,换做以前,我真愿意去你家的。说不定,你想要的,我还真的会给你。”

  “现在,不可以么?”郑凡开口问道。邋遢男摇摇头,道:“我的时间不多了,吃饱了,我想休息了,给我安排一个帐篷。”“好,这没问题,不过,前辈,能否告知晚辈名讳?如果不方便,就当我没问,我只是觉得今晚见到前辈的英姿,不能得知前辈名讳的话,会抱憾终生。”“你们中原人有一句话,叫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阙石,沙拓阙石。”嘶!!卧槽!“你呢,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郑凡深吸一口气,双手抱拳,很郑重地道:“我叫樊力。”】

  樊力本人:………………

  小六子心底暗骂,他能没猜过当初这货救自己到底啥情况?他能不知道这货到底什么人?他能没想过这是套?可是想过归想过,这TM揭开就不好看了啊,这让人怎么装?

  郑公主到坦然,反正他哥在

  燕皇本身就是个莫得感情的皇帝,至于田无镜,他……现在除了郑公主说要造反推翻大燕,谁也别想在他面前动郑公主一根手指头。

 【这是,准备走了?”邋遢男点点头,“是啊。”“我送送你?”“好。”“…………”郑凡。我只是客气客气。】

  “噗”

  喷笑声传来了,不知道具体是谁,但是总之也就那几个人

  似乎里面还包含了某个哥哥()

  【邋遢男先点了三根蜡烛,道:“蛮人祭祀,有三;一则敬蛮神;二则敬图腾;三则敬黄沙。”说着,邋遢男用手抓起一捧黄沙洒在了蜡烛旁边。这是,在祭祀谁?一些食物,被摆放了上去。紧接着,邋遢男面对蜡烛,双手向上摊开放在两侧,然后跪伏了下去,额头贴着刚刚洒在地上的黄沙。

  郑凡见状,呼了口气,也跟着跪下来,对着这三根蜡烛行了个磕头礼。

  那边,邋遢男已经起身了,见郑凡居然也在磕头,脸上的表情,有些晦涩,问道:“你磕什么头?”

  郑凡倒是不觉得这有什么,回答道:“我们那儿的风俗习惯,见到蒲团见到供桌,不管是什么神什么佛,不管自己认识不认识,都磕个头,意思一下,反正就动动脑袋的事儿,也不亏。”

  邋遢男笑了,点点头,道:“是不亏。”“不介意,那你祭奠的是谁啊?”“我自己。”

  “我的家,没了。”邋遢男说到这里,抬头,看着郑凡,重复道:“我的家,已经没了。”郑凡沉默了。

  “唉,行吧,我就不劝你了,你是我在这个世界里,见到的最高的一个。”“嗯。”邋遢男开始继续吃肉脯。“那个,别怪我市侩,也别怪我小人,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反正你都要死了,也是顺便帮帮我,因为我还要活下去;当然了,你不愿意的话也可以直接拒绝。”嗯。”“明儿个,死之前,可以帮我演出戏么?我这人,没什么拖累,也没家人,这辈子最想要的,就是个荣华富贵,这个,你懂我意思吧?”

  “嗯。”“你这个嗯,是指的同意?”“嗯。”“那个,不是我人贱啊,虽然你明天是打算去死了,但这么干脆地同意,还是让我觉得有些奇怪。你这么做,不光光是为了还我送你一件衣服外加请你吃了两天饭的情谊吧?”“嗯。”“那,为什么?”邋遢男用衣袖擦了擦嘴,站起身,郑凡忽然发现,在土坡下面,出现了一定帐篷,帐篷外还有羊群。邋遢男径直走下了土坡,帐篷里则跑出来一男一女两个娃娃,两个娃娃很熟络地跑到邋遢男面前,邋遢男一手抱住一个。转过身,面向郑凡,道:“来之前,我找到他们两个了。”】

  “缘,妙不可言。”李梁亭在旁边笑的特别开心,反正他死了,该笑就笑,谁能想到里面还有这么一回事呢。不准确来说,其实有很多人猜,但是谁能想到这是真的呢。

评论(5)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