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啊啊啊啊!田无镜你是什么绝世好(情)哥哥!

看了一眼更新,卧槽卧槽卧槽,田无镜我以为你退场了!我都做好这个人不会再有戏份的准备了!结果证明你哥还是你哥,你靖南王还是你靖南王,不愧是你啊哥哥!我刚刚觉得小六还挺好的你又来了!伪骨科就是最香的!!!

顺便问一问有没有人写过阅读体?是这样的我想搞个选择性阅读,就是把片段摘出来让所有人看,尤其是郑公主真情流露的那段,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头,这玩意可以直接开始吗?

还有就是

郑公主:当面看着大屏幕自己当着一群狗东西对哥哥剖析自己内心感情,这是那个狗东西想出来的羞耻play,什么鬼畜漫画家才想的出来。(不是)

还有,我要大声逼逼,虽然对不起杜鹃嫂子,可是老田你对你老婆有这么温柔小意这么体贴入微这么好吗!

评论(10)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