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轩明轩】溯回

1.东方未明变成东方曦,谷月轩变成谷云飞,
2.爸爸跟妈妈是一对,但是明明跟大师兄穿越前也已经在一起了。
3.大概是会he的,让爸爸们回来,然后解释清楚,但是脑洞为狗血而开。
4.大概就是一个不崩人设不渣男的情况下合理“心理出轨”的梗
5.对于大师兄跟明明来说,妈妈很重要!所以也是合理心分成两半无法选择【你走】
6.cp无差,反正他们用的是曦爸跟飞爸的身体连亲密一点的接触都不会有。

然后下面说一点小片段,主线正在构思。

东方未明看着眼前的人,面前这个女子是他心里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他的母亲,宫夕瑶。
一声曦哥哥你回来了,叫的东方未明心中一滞,是,他现在是东方曦。之前逃离一般的下山遇见成为了谷云飞的大师兄,几乎让他忘记了自己所身处的尴尬境地。
宫夕瑶喜欢他,又或者说,宫夕瑶喜欢东方曦,至死不渝。
如果换成别的人,这样痴情的女子也许他真的会被打动,可是这是他的母亲,而且,大师兄……
无论心中如何作想,脸上都带着微笑起来,【东方曦】笑着说,“我回来了,给你带了礼物,看看喜不喜欢。”
“曦哥哥送的我都喜欢”宫夕瑶笑了,带着少女时期的俏皮可爱。
东方未明看着她,无论怎么样的心情,面对她,纵使是处境尴尬至极,他也还有些慰藉。幼时多少次梦中回转,都在想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如今终于得见,却居然是这种情况之下,但是无论心中压抑着多少事情,他都不愿意让她再受到任何伤害,这是,他的母亲,他梦中寻找了百千回的人。
宫夕瑶很是一个很美的女子,这种美不是说她的长相有多么出众,虽然确实出众,但是更美的,是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感觉,她站在那里,你会感觉到漫天遍野都是盛开的鲜花,而她就站在花从中,回眸一笑百媚生。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