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叶all】〈当叶修知道他们喜欢他〉·1当苏沐秋知道叶修说喜欢他

1.涉及大量私设,神魔身份乱入。
2.身为我叶脑残粉,苏苏苏苏苏我叶,沐秋是亲友所以一起苏,除了这两个人还有原创亲友团,其他人都不会把画风转成玄幻,对,我就是辣么偏心我叶,沐秋纯粹是剧情需要。
3.此部分无主要cp,主要是沐秋跟我叶看似基情(毕竟有前情提要)实际上真的什么都没有的互怼,其他人吃醋……
4.有小心心好开森,有推荐也好开森嗷嗷嗷,还有评论~谢谢喜欢么么哒。

对于叶修的遭遇,本来,苏沐秋苏上仙是抱着看戏的态度磕着瓜子听人八卦的。但是当听到叶修喜欢的人原来是他的时候,很不幸,苏上仙当时在一边喝水一边办公一边听听八卦。所以后果吗~你懂的。这个事件告诉我们做事一定要专心不然的话……嘿嘿嘿。
咳嗽了半天才停下来,苏沐秋的面色很……复杂……在前一瞬间,他的心情跟叶修知道熟悉的职业选手中有一大半喜欢他的感觉一模一样。就是类似于那种——我把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上我——的那种蒙逼感。而下一个瞬间,苏上仙反应过来了,好你个叶修,拿我一个死人当挡箭牌真的大丈夫?之前处理公务整天让我帮忙也就算了,老是跑路让我收拾残局也就算了,现在……╭(╯^╰)╮,你不是说喜欢我吗?行啊,呵呵。满面的笑容,显得……略微有些阴险,吓得一旁的灵药自己把根拔出来一溜烟挪到了房外的花园里。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