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我,凰凌世,不是渣女!

女帝暗恋宁宁,女帝x后宫,此处师殷只是一个负责吐槽女帝的好基友,并不是开国组大三角。根据本人游戏过程改编,全篇对话,慎。


  我,凰凌世,不是渣女

  明明打赢了对外战争,明明喜欢的人回到了羽都我终于又见到了他,明明后宫的妃子生下了皇女朕有了继承人,明明都是开心的事情,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师殷别念了别念了别念了!朕真的不是有意的!你看我诚恳的眼神。

  师殷心平气和的问:“所以你想立后的这个男人,到底为什么跟宁光逢长的一模一样?”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师殷呵呵一笑,“我想那样?”

  “你听我狡辩,啊呸,听我解释”

  “我  听  着  呢”

  “其实一开始我根本没看出来他长的那么像宁宁……只是朝中一直有人催着朕赶紧生孩子,最好赶紧生个皇女立储,我随便去后宫逛逛看见个长的挺好看的男人,就顺便……”

  “然后后面我也没怎么注意看,真的!”看着师殷一脸你猜我信不信的表情,我决定强调一下这件事的真实性。

  “虽然后宫里有几个人,但是那还不都是你们催的急,我其实根本分不清楚他们那个是那个,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一模一样!后来那不是……那不是正好了嘛,我心想去看看,结果发现他跟宁宁长的那么像”

  师殷继续冷笑:“之前你是无意的,好,我勉强信了,然后呢?你干了什么?这要是宁光逢知道了,你信不信他弄死你?”

  “宁宁脾气那么好,不会弄死我……的吧?”

  “他脾气好个屁!”师殷爆粗口,“你之前还觉得我脾气好呢!哦,想起来了,你之前还觉得沙以文脾气好,呵呵,要不是你在场,沙以文早就亲自锤人了。”

  “沙沙姐姐那么温柔,你不要老是背地里黑她,怎么连你自己都不放过。”

  师殷无语问天,看吧,这家伙就是这德行,善解人意沙以文,单纯善良宁光逢,温文尔雅师小殷,让人恨不得扯领子大喊你是不是瞎一样的滤镜。

  师殷内心都快要原谅对方了,毕竟这是个瞎子,但是还是继续盘问,嗯,大不了宁光逢要弄死她的时候叫上沙以文帮忙看着点,最起码别真弄死了,弄死了上哪找这么瞎的人去。

  “然后这不是,这两年终于好一些,我就闲下来了,然后去后宫逛逛……谁知道就看见他了,我就……看着那张脸我就”

  “所以你就被人哄着要立储立后?凰凌世你脑子呢?!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

  “蠢”,师殷脏话,“总之你别想立那个人为后,他的孩子也别想当储君。你喜欢宁光逢早说啊!大不了让他给你生个私生子得了。”

  “你以为我没想过吗”,凰凌世委屈巴巴,“可是他好好一个大将军,无论是进宫还是给人当无名无分的情人不都太委屈啦,我舍不得嘛,而且当年也只有他跟沙沙姐姐能挡得住边关,我不也亏大了。”

  师殷面无表情:“说的跟你削沙以文宁光逢的军权下手轻了一样,之前可劲的给他们增兵我还以为你色令智昏,结果后面削的毫不手软,又是打压又是斥责也没见你不舍得,之前还让人查我图谋造反。”呵,女人,你之前也没手软。

  “可是那个不是我们心照不宣的吗?你们都同意了的啊”,凰凌世惨叫,“师师你不要这个时候翻这种旧账啊!”

  “我同意了”,师殷点头,继续冷笑,“但是你当时说着不行不行不能对不起我们,结果回头就用的那么熟练还不让人说了?之前你打压我们几个怎么没见你手软?对上一个只有脸的劣质替代品倒是手软了?宁光逢那边你自己解释去吧!”

  师殷:脏话.jpg

  凰凌世:“师师不要啊!宁宁不会真的打死我吧1551,我错了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提立后的事儿了。”

  师殷优雅的翻了个白眼,走人了,“你别让他出现在外面,宁光逢怎么会知道你干这破事?还有,你要是想要皇储,可以多找几个好看的,多生几个皇女,我替你选,省得最后选出来的跟你一样瞎。”

  凰凌世:总之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我,凰凌世,真的不是渣女!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