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匿名818那个修罗场开的特别清奇的校园男神。

主题:某知名不具新晋校园男神身边的修罗场我怎么看怎么诡异。

我们来看一看啊,我说的就是某原·校园男神,原本的情敌,后来我以为他选择了文物放弃了爱情跟之前的很多东西一心想着文物……可是万万没想到人家是偷偷追着爱情跑了,是的,跟新晋校园男神的,【指名道姓】,某人,说的就是你,你怎么把情敌拐成仰慕者的?


一个脑洞,先记着


评论(1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