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吃我安利啊啊啊!

好的,更新新章节证明了一件事情,你宁哥还是你宁哥,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苗小哥的惨痛经验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妄想让一个什么培训都没有接受过的新手企图卧底到一个玩惯了间谍的大佬身边,因为你可能被摸清真相追踪到接头人甚至还能顺藤摸瓜一锅端。
苗苗!你争点气啊!要不是宁宁不想抓!你们就被一锅端了有没有!组织!能不能有点经验!我宁闭上一只眼都不行还得闭上两只眼给你们打掩护!能不能争点气!(痛心疾首)

——————

伪·位高权重心狠手辣特务头子·真·身在曹营心在汉攻

伪·忠心耿耿·真·兄弟情深但是是卧底受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兄弟情深变敌对(伪)

还是卧底!还是假的!立场一致!

假虐恋真情深!

葬歌太太说:宁组长估计意识到了苗小哥是tg人也会故意保持距离因为怕留下把柄苗小哥就会觉得宁组长是无法策反(但实际上宁组长是默默付出)表面虐恋本质宠

这是真的!虽然出场就一点点,目前就开头还有现在要潜伏,其他都是宁队长回忆杀,但是真的rio!

宁队长真实霸道军官爱上我,说对你好就对你好绝对不管你理解不理解,于是就把自己不同意走的家人跟苗小哥的家人强行迁到重庆去了,因为他们家哪里会变成战场,只有自己家跟苗小哥家!

后面潜伏剧情可能就是宁队长一边使劲放水一边暗地帮忙然后看着小苗警惕警惕再警惕,还能让小喵心里纠结一把什么我爱他但是我必须利用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好像虐不到宁队长。

然后还可以脑补一下小喵被发现了然后宁队长一边设计救人精分装的特别痛苦去质问你居然背叛我!我那里对你不好吗!

然后等事后翻车,苗小哥知道真相以后黑着脸想打人,亏我还内疚来的你藏的居然这么深!

走过路过的太太看一眼啊!看看民国谍影!看看宁队长!看看宁苗!救救孩子!

我的宁苗脑洞凉凉了,刚刚开始潜伏就被发现问题,小苗你争气一点啊!

评论(38)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