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论坛:正经历史论坛

贴名:818那些年我感觉关系特别【友好】的男神们
主题:楼主先来,我提名我大男神时代的大主角。
内容:这个暗号你们不会不懂吧?
1L:还真的……懂,啊啊啊啊我男神啊啊啊啊,我大男神时代!顺便说一句我最爱的除了就是我周,曲有误周郎顾有没有!
2L:还别说,楼上你跑题了,那些年关系特别友好的男神们,怎么说呢,必须围绕着我陈展开啊哇咔咔,那可是九尾狐啊!苏妲己的那个九尾狐啊!【不】
3L:楼上正解哈哈哈,九尾狐出世魅惑君王,所以我站陈刘陈。
4L:走开,郭陈贾李大四角才是正解有没有,一起喝酒闯祸,一起偷懒耍滑,一起被主公拉回来干活。
5L:我是一楼,我站策瑜双乔,百合也不能更美好!顺便陈的话,我站曦明,看名字就很配有没有!
6L:弱弱的说,董李也不错啊,be的带感,我你我当初年少的美好,后来时间轮转,你变了一个人,而我,效忠的也不再是你。
7L:哼,我要放大招了都闪开!
8L:法马!没想到吧!情敌啊情敌,对立啊对立,还有如果说陈,我站子龙哥哥~子龙不能更可爱。
9L:子龙是属于我郭的好不好!陈吕大法好,智之第一跟破碎虚空第一人!就问你萌不萌!
10L:拒绝,吕布有貂蝉呢哼,我陈跟子龙也是武智结合好吗。
11L:那子龙还有吕布的女儿呢,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这些了吧。
12L:这么说的话,
13L你们感觉如果当初……刘把陈当成美人计扔给吕……我的天不行我要去产粮啊啊啊。
14L:楼上你别跑,你的陈刘坑还没填!我们这些坑地的人你还管不管!
15L:戏国cp没有人吗?这两个人……竹马竹马养成系,相爱相杀敌对流,生离死别虐心苦,从此以后,这世间,终究还是只留下我一个人。
16L:楼上求不提啊!这一对虐哭我啊,吃口郭陈糖冷静下。
17L:行了行了别哭了,想一点甜的,某对拿玉玺换人平安的邪教你们吃不吃!
18L:不!我不吃!坚定策瑜……但是拿玉玺换你平安什么的好带感,要美人不要江山什么的~
19L:喂喂喂!楼上冷静啊,要说美人也是拿玉玺那个好吧,换出来那个是美人……这个联想吓哭我!
20L:不对啊,楼上!袁陈也好吃啊!你想想看他们原来把对方当成敌人,结果后来指哪打哪简直……忠犬啊!
21L:说到袁,双袁不好吗?!小时互相折磨,长大后互相抢夺,直到最后你死了,我才知道,我想证明的只是你眼里有我,我有资格被你放在眼里。
……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