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冰火破坏神

男主真的是萌萌哒的少年,有女主但是女主好萌好萌好萌,基友们也好萌好萌好萌。
不说了直接放片段。


男主


“我要出发啦!”
艾林伸出了双手,然后做出了一个前进的手势,充满豪情壮志的用更大的声音喊道:“前进!圣黎明学院!”
“错啦!回来!”
“啊?”
“笨蛋,那个是圣黎明学院的方向么!你走反了!”
“哈哈,真不愧是一个月砸了五次脚的小艾林啊,前进也会搞错方向。”
“…..!”
疲惫到了极点的艾林已经睡熟,发出了一阵阵打呼噜的声音。
不时的有一两句梦话夹杂在呼噜声里:
“快告诉我到底是什么血脉啊,混蛋…”
“居然骗了我这么久,还以为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老头,居然身上藏了这么多银币,我不会放过你的…”
“不告诉就不告诉,今后我自己总会知道的。”
“唔唔..圣黎明学院…圣黎明学院…”


下面是最开始的学院三人组初见嗷嗷嗷嗷这个文里都是好少年啊啊啊连反派都有特殊人格魅力啊啊啊。


科洛林镇?那不是被遗忘的废弃之镇么?不是说那里早就没有年轻人了么?哈哈,来自科洛林的小矮子,你十六岁了,也实在太矮小了吧?”
凯特还没有来得及接着说话,排在艾林身后准备登记的一名红发少年突然爆发出了大笑声。
这个红发少年比艾林高了半个头,圆脸,有一些淡淡的雀斑,神情很是嚣张。
“恩?这是?”凯特的目光落在红发少年的身上,看到红发少年衣服上的蝰蛇标记,他的瞳孔不自觉的微微一缩。
“你是?”一直被矿工们嘲笑惯了的艾林倒是也没有生气,他转身看着红头发少年,“我真的太矮小了么?”
“听好了!我就是来自奎恩家族的莫斯!”
红发少年似乎终于等到了表现的机会,很是嚣张的哈哈大笑道,同时还摆出了一个很幼稚的姿势。
“果然!”凯特的眼光一闪,笑眯眯的看着红发少年莫斯和艾林,一时也不插话。
“小矮子,你当然太矮小了。”莫斯哈哈一笑,对着艾林比划了一下:“你看我只有十四岁,却还比你高了半个头。”
艾林有些郁闷的抓了抓头:“这么说来我的确太矮小了点啊。”
莫斯愣了愣,顿时又更加大声的狂笑了起来:“你是白痴么?连自己到底是不是矮小都不知道?”
“因为科洛林镇区就我一个这样年纪的,没有人比较啊。”艾林一边自然的回答,一边在心里诅咒老金斯:“你还真是有够摧残小朋友啊…”
“这家伙还真是有够天然呆,这样也都不会生气的么?”看着一直被叫小矮子都看不见丝毫生气表情的艾林,凯特轻呼了一口气,出声道:“好吧,来自科洛林镇的艾林,接下来交一百银币就可以办理入学手续了。”
“什么!一百银币!居然要一百银币,这也太贵了吧!”艾林不可思议的声音顿时炸响。
凯特揉了揉被震得发麻的耳廓,看着这么大反应的艾林,解释道:“这一百银币不仅是包括一年的学费和住宿费用,还包括学院的制服费用,以及一些外出学习的费用。”
“才一年就要这么多…”艾林扯住了凯特的衣袖:“能不能便宜一点?”
“哈哈,小矮子,你该不会连学费都交不起,连圣黎明学院一年要多少学费都不知道,就直接跑来上学了吧?”红头发的莫斯顿时又哈哈狂笑了起来:“居然连交学费都有讨价还价的。”
“看你的样子,存点银币也不容易,而且到十六岁才觉醒,又这么瘦弱,也不像是拥有什么特殊血脉的人。”哈哈狂笑了一阵之后,莫斯面容一肃,“你进圣黎明学院学习也应该没有什么用的,我劝你还是不要浪费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银币了。”
“看到了没有,那几个地行夫,即便是拥有些兽人血脉,拥有常人不能及的腿部力量,但也只能够在这圣劳伦城里做地行夫而已!”
“地行夫?”
顺着莫斯的目光看去,艾林看到了几个只穿着兽皮短裤,身上缠着粗绳的壮汉。
那几个壮汉都是接近两米的身高,异常魁梧,尤其两条腿都像水桶一样粗,每一块肌肉都是高高隆起,看起来就像岩石一样坚硬。
“什么叫做地行夫?”艾林忍不住问道。
“连地行夫都不知道?地行夫就是专门帮人拖曳重物的脚夫!”莫斯看着艾林大声道:“像你这样的,我看还是不要勉强了。还不如节省些银币做些别的用处。”
“不就是有几分之一的巨人血脉么?就敢随意决定别人的人生?”一个冷冷的声音从边上响起。
莫斯一愣,转过头去,发现出声的是一个站在一边,手里拿着一块手帕的长发美丽少女,头发是奇特的银白色的,而且显得异常的洁净,一尘不染,和莫斯的身高看上去差不多,一脸冰冷孤僻的表情。
“敢这么说我?你又是什么人?”莫斯顿时有些生气,冷哼道:“你难道看不出我是为他好么?”
“为别人好就可以居高临下的随意指责别人么?”
白衣少女看都不看莫斯一眼,说了这一句之后,就看着凯特,冰冷的说道:“帮他安排入学吧,我会帮他支付一百银币的费用。”
“哦?”
凯特看了白衣少女一眼,微笑起来:“你要帮艾林支付一百银币?”
艾林有些发愣。一百银币是一户普通人家生活两年的费用,绝对不是小数目,而他十分肯定之前是根本不认识这名白衣少女的。
“他的费用,加上我的费用。”白衣少女似乎一个字都不愿意多说,冷冰冰的拿出两块金币,丢给凯特。
在多拉斯特大陆,一金币就等于一百银币。
“你也是到圣黎明学院来报名的新生?”凯特接住了金币,很有兴趣的问道。
在他的印象里,这名白衣少女出现在圣泉音大街已经很久了,但一直没有过来排队,现在回想起来,他才恍惚有些明白,这名白衣少女似乎是不高兴和别人排在一起,在等着别人全部离开之后,才一个人来办入学手续。
只是因为莫斯的一句话,就要帮艾林支付一年的费用…再加上始终握着手帕,好像生怕有什么灰尘落到她身上的样子。这个年轻人,恐怕不仅是孤傲清高,而且还带着一定程度的洁癖吧。
“混蛋!”
一声愤怒的喝声炸响,莫斯满脸通红的看着白衣少女叫了起来:“这是钱的事情么?你以为我资助不起他么!”
“谁都无法随意决定别人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梦想的权利。”
“既然你资助得起那你就资助啊,这么多废话做什么。”
白衣少女冷冷的打断了莫斯愤怒的叫声,依旧看都不看莫斯,只是看着凯特,冷淡的说道:“老师,既然我已经帮他支付了入学费用,那就请您帮他办理接下来的入学手续吧。”
“你!”莫斯气得鼻子都歪了,伸手就掏出了一个钱袋,递给凯特:“老师,他的学费我来出了!”
“毫无原则。”白衣少女脸转过一边,看着街角,轻声鄙夷道。
“你说什么!”莫斯的一头红发都快竖起来了,捏着拳头:“要不是看你是个女生,我今天绝对要你好看!”
“这个…”艾林弱弱的声音响了起来,“大家不要吵了好不好,学费我自己出就可以了。”
“什么?你交得起学费?”莫斯不可置信的转头看着艾林。
艾林一阵用力的点头,小心翼翼的解开一直攥在手里的钱袋。
“既然你有这么多钱,你为什么还要鬼叫鬼叫,还要讨价还价!”莫斯一看就更是差点气晕过去,艾林的钱袋里至少有二十几个金币和上百个银币,加起来比他钱袋里的钱还要多。
“因为这学费的确很贵啊,能便宜一点当然更好。”艾林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和这位姐姐,你们都是好人。”
莫斯都直接无语了,而正在说话的艾林也陡然停了下来,感觉到有一股寒意袭来。
那名方才转过头不看这边的白衣少女此刻转过了头来,满脸黑线,一副处在爆发边缘的样子。
“怎么?”
莫斯和凯特互望了一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明白了。”
艾林一脸歉意的说道:“是我说错话了吧,应该是谢谢你,妹妹,而不是姐姐。”
有些女生对于年龄的确是十分介意的。
莫斯和凯特顿时有些恍然大悟。
“你这个白痴,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可是满脸黑线的“少女”反而愤怒的大叫了起来。
“啊?”
所有的人顿时傻眼。
“你….你是男的?”呆呆的艾林目光落在了“少女”平平的胸口,有些反应过来,嘟囔道:“可是也太漂亮了点,长得也实在像女生了些啊…”
莫斯和凯特也忍不住点头。
说实话就连凯特之前都以为对方是个平胸美少女。
“你…还…说…!”
白衣“少女”看着艾林,充满杀气的一字一顿的吐出三个字,披散的长发都飞舞了起来。
“狐狸耳朵?”艾林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充满惊讶,因为他看到白衣“少女”的两个耳朵是尖尖的,很秀气好看的样子。
“白痴!”
艾林的脑袋被莫斯敲了一记:“什么狐狸耳朵,这是精灵血脉!”
“精灵血脉?”
“你连这都不知道还来上什么学!”
“这有什么关系么?对了,你真的不是女生?”
“我要杀了你!”


至于天然腐这个标签,因为我站司丁涵——绿龙王子这个也是好少年跟林洛兰——就是刚刚那个精灵血脉的像女生的男生。


   京卡妙走到了司丁涵的身边,“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打算?”
    司丁涵抓了抓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没有什么打算…你也知道,我一般不会去计划什么事情。”
    京卡妙说道:“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和我一起回多瓦王国吧。”
   司丁涵怔了怔:“回多瓦王国?”
    “虽然邪龙王已经彻底消失,拜拉席恩家主也自尽收场…但是现在的多瓦王国很乱,要重整多瓦王国,不能只有要塞军团,还需要有人能够让绝大多数的多瓦王国人团结在他的周围。”
    京卡妙平静的看着司丁涵困惑的眼睛,认真的说道,“你是真正的绿龙皇子,你必须承担起这样的使命。”
    “我会试一下。”司丁涵考虑了几秒钟的时间,认真的回答。
    京卡妙转过身去。
    这个时候,幽静的道路上又走来了一些身影。
    司丁涵的眼眶顿时湿润了。
    艾林、克莉丝、莫斯、贝罗、夏洛特、梅拉蕾…所有的人都齐了。
    突然,泪流满面的司丁涵激动了起来。
    “林…林洛兰!”
    他尖叫了一声,飞奔了上去,一下子就抱住了其中的一条身影。
    他抱住的人长披肩,虽是男生,但面容却比一般的女生还要秀美,正是林洛兰无疑。
    在那场决战过后,林洛兰所受的伤是最重的,很久都没有醒来,现在陡然看到林洛兰都好好的站在了面前,司丁涵当然激动得无法自已。
    “你…你干什么!”
    然而林洛兰却是陡然羞红了脸,他手足无措的看着司丁涵,结结巴巴的说道,“你请你自重!”
    没有冷冰冰的喊白痴,也没有其余平时的反应。
    司丁涵骤然僵住,他愕然的看着周围的艾林等人,“他…他怎么了?”
    “哈哈哈……”
    艾林很没心没肺的大笑着。
    “没事,他现在对每个人都是这样。”他大笑着对着司丁涵解释道:“珈兰老师说了,他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只是因为精神力受了很多损伤,所以很多记忆需要慢慢恢复,所以暂时会记不清很多事情,但随着时间的增长,多看看他之前经历过的地方,我们多给他讲讲以前生的事情,他的记忆力就会恢复的。”
    “原来是这样!林洛兰,你没事就好了!”
    司丁涵再度用力的拥抱林洛兰,泪水淋湿了林洛兰的肩头。
    “我和你真的很熟么?”
    林洛兰有些害羞的样子,他皱着眉头看着司丁涵,有些不相信。
    “当然,我们是最好的队友和伙伴!”司丁涵点了点没心没肺的笑着的艾林,“我们是缺一不可的圣黎明三人组啊。”
    “真的么?”
    林洛兰有些相信了,但又很天真的轻声嘀咕,“可是你们真的好白痴的样子啊。”
    “哈哈,你以前是经常喊我白痴的!”
    司丁涵更加兴奋了,抱得更紧了。
    “呃…请你自重…”


对了还有京卡妙还有好的好的人都特别特别萌。快接我安利。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