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按下良心放下节操我终于还是打了……金紫线

这两条线……建议还是走一下虽然心绞痛但是……不走会错过很多东西,例如师父的一些剧情还有就是师父对少白毫不保留的信任以及对金鎏影的关爱……我是捂着胸口刷完的,虐是真的虐但是酸爽也是真酸爽,尤其是做卧底被师兄教训那里,打的相当痛快,然后就是……表白,众所周知这游戏告白在一起都很含蓄,但是金紫……就有福利,虽然是跟虐一起的,尤其金线,建议三个结局一次满足。
告白对师兄说生死相随,师父面前说喜欢师兄然后师父说逆徒,孽缘,后来悔悟苍师兄对金说他对你……你居然xxx
外加背叛后的再次背叛卧底线,师兄你还不醒悟吗……这一堆话,你对他情深至此他值得吗之类的……

感情线最露骨,最虐,也最考验心脏功能的线路大概就是……这个了……金线卧底……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