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小脑洞,苍翠金

  苍看向某个地方,他仍然记得那个少年以身为柱的时候,说过的那句话,少白……终究不再是我的少白,师兄此世唯愿你一生顺遂,平安喜乐。

  翠山行停下手来,叹了一口气,“是吾等,多心了吗?师父……”你与少白究竟……罢了,终究,不是吾之少白啊……如果连我也将此之少白当做彼之少白,那个逝去的少年,又该有多伤心、多难过?

  金鎏影的支线是be,因为舍不得对师父下毒所以少白被金鎏影杀死了,后来的后来,金鎏影后悔了,却再也没有回头的路……再后来的后来……他也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