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寻炎不遇.1(薰儿性转萧洵,耽美cp熏炎,薰儿攻)

明明我是想欺负小炎子的为什么最后把薰儿欺负的那么惨?绝对不是我的错

“萧炎哥哥……”萧洵虽然脸色苍白,但是看见萧炎看过来下意识的扬起如同他的人一样温润的笑,打招呼道,“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萧炎看见他这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心虚的看了看身边的女人,“洵……阿洵,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会到这里来?”
萧洵带着审视和酸涩看着他身边的漂亮的小姑娘,“家里的事情暂时解决了,我暂时出来散散心。萧炎哥哥,不介绍一下吗?”
“啊,我这不是做任务吗,一个同伴,你先回去吧我跟我弟好久没见好好聊聊今天不回营地了。”萧炎挠了挠头,对那人说。
弟弟……吗?侧头看着身边的人,可是我不想,仅仅只是弟弟而已……
萧媚儿,萧玉,雅妃,纳兰嫣然……越来越多的人站在你的身边……而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越走越远。
明明…是我一直陪在你身边,明明…你也不是没有感觉的木头……可是为什么……
右手刹那握紧,然后又快速松开,咬紧了牙才让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下,沉默的跟随着萧炎的步伐前进。
“你怎么了?之前我就看你不是很开心,嗯?谁欺负你了?萧炎哥哥帮你收拾他。啊洵?萧洵?洵儿宝宝~”萧炎变换着声调跟称呼,把人拉到身边靠在树上,面对面的对萧洵说到。
萧洵:你这样我怎么苦大仇深的下去?
可是这样想着,眼泪却不听话的流下去,像是受了委屈终于找到可以哭诉的人的孩子一样不听话的哭了起来。
在“阿洵你别哭啊…”的背景声和萧炎手忙脚乱的安慰中,萧洵扑进了萧炎怀里,趴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这么好,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不是我的?
无情苦,痴情亦苦。
如今种种求不得,皆是当初因果错付。
神仙眷侣姻缘天定,可惜,与你命中注定的人……不是我
纵使柔肠寸断痛彻心扉,说透了,也不过是求不得三字
也终于是遇到了你才明白,纵使自幼开始无有违逆我之人,无我求不得之物,然有些东西终究还是…不会属于我……
感情不是交易,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也不是游戏,可以读档再来,总能得到想要的。
可是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让自己不喜欢你。
可叹你这么好,让我连狠心丢弃这份感情都做不到。
可惜你这么好,好到我不舍得,以爱之名摧毁这份光芒。
就算是这样,还是想陪着你,护着你,亲眼看着…你的心离我越来越远
萧炎能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上,已经被一种沉重的情绪润湿了,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莫名的,他感受到一种痛苦压抑却珍惜眷恋的感情摆在眼前。
戒指里的药尘:……
你们是不是把我忘记了?.jpg
戒指里的药尘:我早就感觉到这两个小子有一腿了!
“阿洵…你……失恋了?”萧炎试探的问,感觉到怀里的人一瞬间的僵硬萧炎知道自己多半猜对了,纠结的劝解,“这个……天涯何处无芳草,是吧,我们家小阿洵这么优秀看不上你绝对是她的损失啊对不对。那个……要不我陪你喝一顿?不对你今年才十几啊……这算早恋吧,我跟你说初恋无限好可惜死的早,早恋是没有前途的……”
戒指里的药尘:我没有你这么蠢的徒弟!小炎子你484撒!这小子喜欢的是你!
萧洵听着萧炎碎碎念一样的安慰,不知该笑还是该哭,可是心中却不免在无奈的同时升起悲凉之意,想说却不敢出口的心,你可能明白?随即又笑自己无理取闹,自己选择的路又能怪得了谁,不敢承担出口的后果,自然要承受说不出口的结果。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