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放飞自我的论坛体,神话版三国已经重新刷到十几章,一边看一边想cp……绞尽脑汁。

主题:历数男神朝那些关系特别好的朋♂友♀【真的只是朋友】【跪求版主手下留情】【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咳】
内容:上一个帖子因不明原因挂了,继续开贴,说出你的朋♂友♀观。
ps.像我家狐狸这么懒的人……真的攻的起来吗?我家狐狸是不是没有攻的可能了?想看他反攻但是仔细一想狐狸懒得麻烦的样子,我深深地纠结了……你能懒成什么样?
1.抢一楼
all陈大法好!以及楼主你别抢救了……狐狸攻……不可能的……因为懒得动……
2.口是心非
狐狸第一个遇见的人是谁?刘备啊。狐狸一开始溜达来溜达去,谁都不理他,是谁想要他的?刘备啊。狐狸亲口说过,如果不是你,也不可能有人这么纵容我,这个【你】指的是谁?刘备啊。综上所述我站陈留。
【ps.我家狐狸怎么就不能攻了?不服,狐狸压服全场的气势你们忘记了?我陈辣么懒你们怎么能这么黑他】
【pps.之所以说我站陈留是因为这样说起来顺口,我是君臣党。】
3.我的意大利……面呢?
二楼你这样真的好吗23333到底是谁黑狐狸更狠啊喂,不过我也刘陈
也许是前世的姻
也许是来世的缘
错在今生相见
徒增一段无果的孽缘~
当初我亦一介书生,在冥冥天意之中,延缓了脚步,就那样,遇见你。后来相识,相知,不觉间,心神竟为你所动……可……
咳咳,总之你懂的
4.李董可拆不可逆
看了三楼不自觉的唱了出来我绝对是中毒了……不行我要坚定立场。以及……这话我怎么这么耳熟?上一个楼你就是这么说的吧?别以为楼封了我就看不出来了。
顺便说,陈候第一眼看见的是白马,第一个遇见的人是张飞,一开始也是张飞最熟悉……
嗨,别说……
我有点想站邪教了……子川,你投奔我大哥吧【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啦~】
你别说还真有点萌。
如果我投奔了其他人,真的能对这些【个】家【笨】伙【蛋】下狠手吗?算了算了就玄德公吧【不】
原来玄德公是媒人啊~【不是】
5.我一口盐汽水喷出来
楼上你够狠,这么说的话正好加上刘备公孙瓒竹马之交外加关羽魏延伪父子【不,酷爱住口】【我大概会被打死】【二爷真的不会打死我吗?】【麻麻救
6.不作不死楼上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伪父子都出来了……这口味有点重啊……
以及我不服,外表冷漠傲岸其实是因为不善交流霸气侧漏将军攻x额,贤名远扬但是根本不符合时代对贤明要求的儒雅懒散军师受?
没错我被启发了冷cp模式,羽曦~怎么样?这cp也不错吧?
7.口味最重的难道不是竹♂马♀之交吗?
不我在说什么,咳。
【假装自己什么都没说】回归主题,玉玺cp的萌点难道不是羽对刘备忠心耿耿,刘备对曦百依百顺的伪大三角吃醋梗吗?
顺便说我越来越想站all陈了,这些梗就是要凑在一起玩万人迷才有意思嘿嘿【笑容渐渐猥琐】
8.抢一楼
你们这是……按时间顺序来的?这是要不错过任何一个jq的节奏?好吧我也来。那当然是第一个出现在狐狸口中的曹操啦~~~
比告诉我你们没看出来狐狸一开始是因为讨董檄文奔着曹操去的,只不过因为事情耽搁了被刘备截胡哈哈哈
我们还是就这样~错过~
友情提示这个梗加上all陈更美味嘻嘻嘻,相杀是因为~得陈曦者得天下~美人江山都有啦~沉迷于all曦不可自拔
9.曦all已哭晕
每次站cp都像是在与全世界为敌……
我能怎么办呀我也很绝望啊。
为什么每次我站的cp都是最冷的这不科学!
以及我站曦all,我陈是九尾狐又能怎么样啊,那————————么大一只九尾狐,当然可以攻啦!例如郭嘉就不错~奉孝~沉迷奉孝子川美颜组
10.抢一楼
还有袁绍,曾经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不是】【我不是黑,信我】袁绍后悔的时候我就在唱歌~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的脑洞笑成蛇精病
还有还有……等等我要说什么来的?笑忘了……
11.子川大大是我哒
到我啦,现在应该到华雄了吧?
华雄~嗯,我感觉华雄跟子川没有相性啊,我比较喜欢华雄跟李儒大大~那才是真忠犬啊~没理由都能自己编造出合理的理由然后无条件听从……当成神明供奉~神明哟~然后你的神明因为你而染上□□的色彩我的妈我不行了【鼻血】【鼻血】【鼻血】
12.楼上你……
和谐掉的是什么词汇我才不知道呢
以及华雄怎么就没有相性了?这是敌军!划重点,子川让手下留情才活下来,被关起来了,然后敌军败了才投靠哒。忠于情,两难全~还好我最后终于等到了你转身……咦怎么感觉突然就有华雄跟董卓的jq了?这不科学。
13.啊啊啊
你们发现了没有!子川跟在袁绍身后混饭吃的时候,刘备脸都黑了~吃醋哟~情敌哟~
14.致力于发现jq
那关羽跟华雄……一眼万年又来了,一时兴起手下留情留下了一个恋人什么的,用打架的方式劝降什么的……【别告诉我不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