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没了……原著太长了啃不下去了

诸葛吐槽手札
2.曾经我以为身为一个贤名在外的人,应该是——算无遗策,未雨绸缪,智珠在握,绝对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失误……
直到我认识了陈曦才发现,原来算无遗策的人……
也能有跟草包一样的失误……
躺在温柔乡里忘记了正事这事儿是贤臣能干的?!
辣鸡陈曦,毁我三观。
3.曾经我以为,身为贤明……怎么说也得——清廉,认真,仔细,不怕苦不怕累,用生命为理想在奋斗。
直到我认识了陈曦……
这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行,圣人说的
这玩物丧志【不】……行,这些都是有大用的东西
这养君主用琼楼玉宇……
陈曦你养儿子呢?!
不,年纪不对重来
陈曦你养爹呢?!这么奢华的东西!
好吧我不生气,这都是有原因的,我忍
这哄人的劲……
专门哄君主的劲……
谁都反对还能让君主同意的本事……
忽悠的人什么都听你的连帝位都不要的本事……
你以为你是九尾狐就能魅惑君王了?!
说好的耿直呢?说好的我们是一国的呢?!
行,这些都是为了帝国好……我忍……

评论(9)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