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来个我最近磕过的君臣联动小段子吧(不)

辰维:终我一生决不负你,只要荆棘花旗帜飘扬,郁金香就永不凋谢。人的心是最靠不住的,可是我偏偏要赌你杜维的心。


赵祯,你看看人家!


楚照:我大明气运,大伴可占五成。我也想,为你遮风挡雨,所以,我会好好修炼。


赵祯,你看看人家


凡玦:我不信天命,是因为我觉得,那天命没有你姓郑的来的精彩。我宁愿是你姓郑的起兵造反,也好过现在这样,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莫名其妙的就没了。


赵祯,你看看人家


季祯:真实君臣散伙人,前面甜的好像楚照,后面散伙散的还没有其他cp前期互相猜忌有味道。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