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伪晋江文推荐3,快来看着我编!!!

这个不太好总结于是加了个小段子()编不出来了,悲


文名:北颂

男主:寇季

cp:赵祯

一句话简介:

前期:我在北宋养成赵祯那些年

后期:赵祯追夫火葬场


文案:

穿越成寇准的孙子,本来应该是天胡开局,但万万没想到便宜爹他坑儿子上瘾,没办法只能靠自己了。后来结识了刘亨,又认识了赵祯,还有狄青。

这三个弟弟,两个是他至亲,一个,是他藏在心底不能与人言的心上人。他本来可以造反,有无数次机会,但是最终没有。

却没想到,他保护的,觉得孤家寡人没有人心疼的,他的弟弟、心上人和君王,最后留给她的,是一场盛大的谎言。二十年来兜兜转转,他对此人到底什么心意竟是在这种情况下才明了。

弹指一挥间,仿佛什么都变了,又仿佛什么都没变。

理智告诉他:那是君王,是皇帝,你大权在握兵马在手声名显赫嚣张跋扈藐视皇权,难道不应该防,难道不应该试探?

可是……我从来没把他当成皇帝,他顾念的从来都不是皇权,而是私情。

理智上,他不算对不起你,你的所作所为哪怕是忠臣,被试探一二也算不得什么,可是感情又有谁能说的清?

满腹真心一腔孤勇为谁日夜不敢停歇?

他不怪他,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信任这种东西,说来轻易,建立却很困难,然而崩塌,只是一瞬间的事,因为一旦崩塌,就会不由自主的怀疑曾经信任的一切……

你与我,真心几何?孰真孰假?

他以为自己与他人不同,便以为自己结局会不同,他以为没有人比自己看得清楚,所以他不断的向身边的人,他的祖父、兄弟、好友、属下、同僚去诉说他的不同,告诉他们不必担心,但是背后一剑穿心刺骨,他才发现,他们的劝告是对的。

你是皇帝,多疑从来都没错,更何况我确确实实的过了界,不止是行动,连心也过了界……

可是赵祯啊……你不该给我希望……你不该骗我……


追夫火葬场了解一下!!!



推荐语:

  近日,一本话本在大宋和庆国乃至其他地区疯狂流传,其本身只不过是一本皇家秘史之流的幻想小说,大宋虽然近些年来崇武,但是对文人的宽容还是有留下,只要不是别有用心对国对民有害,其他的流传就流传了,而且民间也不会过于作死,毕竟不能惹的几位对他们来说也是发自内心的尊敬,但这次不同,这次流传的,是那两位。

  说起那两位,一个是大宋群臣亲自放开绳索的蛟龙,一个是被他们逼走的蛟龙唯一的束缚,并且后面哪位,满朝文武见了他除了理亏的就是尊敬的,此处知名不具(作者要命)

  那话本从他们的青梅竹马第一眼惊为天人开始,到后来以某国主情伤入骨心病难医昏迷而结尾,细节之处娓娓道来,其心天地可鉴,其情感天动地,其中还夹杂了许多暗示,暗示众人那两位感情或许超越了某些界限。当然,我是不信的!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两个人共同尊敬的长辈,某知名不具寇圣对此有什么看法

  寇圣:滚!

  那……太后娘娘太妃娘娘对此有什么看法?

  知名不具曹太后:四哥为了某人连先太后都敢查,连后宫都敢闯,连皇子都敢威胁说“你们要是让他伤心我就让你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明明知道是局只要敢救驾可能就会身败名裂甚至会死,还是赌上自己的全部去了,我等不敢比。

  知名不具某太妃:管家亲口说的,我们身为枕边人但对他的真心还没有某人半分,还说了,真的想过把皇位传给某人,既然这点对的上,那这真假……呵,咱也不好说……

  皇后娘娘表示:我爹把上半辈子许给了大宋,你们想说啥看我干嘛?微笑(威胁)

  现任皇帝:……不,我什么都不想说,我爸会打死我的。

  赵祯:逆子你什么意思?

  现任庆国国主:我爸那么睚眦必报小心眼的一个人,受了那么大委屈还没打回去难道不能说明问题吗?!换个人他皇位早没了八百年了!

  寇季:逆子你活腻歪了?

  刘亨:我四哥那是看重兄弟情义!他能为了我玩命!还跟我说我背后捅他一刀难道他就要杀了我吗?当然,我跟某些人不一样,我跟四哥性命相托,某些人,呵!早知道赵祯狗东西会伤我四哥的心,老子当年就应该收拾了他。

  狄青:四哥不会受委屈。


  

  

  

  


评论(5)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