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注孤生

谷月轩看着哭着离开的曹姑娘心情非常复杂,原因是,曹姑娘跑过来一边哭的梨花带雨一边说“对不起,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知道你跟荆棘,对不起……对不起……我不会做一个坏人的,祝你们幸福”
谷月轩:喵喵喵?
一边看到曹姑娘还是不太舒服所以躲起来的荆棘:啥玩意?
​​​远处的东方未明:憋住,不能笑。
明明你就笑吧,以后有你哭的时候。

谷月轩第二次​​​遇到这种事情,是湘云姑娘,
湘云姑娘红着眼眶哽咽的说,“谷大哥,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东方大哥,他那么喜欢你,别辜负他,我……我……我祝你们幸福”​
然后也哭着跑了……
谷月轩:(⊙o⊙)啥?等等你在说什么
​​​东方未明:等等湘云你回来!
​荆棘:哼,让你笑我。

​第三次,谷月轩是旁观者,
“荆棘我告诉你,他为了你跳崖为了你放弃盟主,为了你什么都不要了,你如果敢再想着那个华山的什么曹姑娘,我绝对饶不了你!”​秦红殇貌似洒脱实际上难过的说着,在东方未明“红殇……”的背景下,离开了。

​​东方未明:红殇!等等你回来!
荆棘:!!!​
谷月轩​​:……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