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打到了剧情……
银河,鹊桥,牛郎会织女。
残月,孤星,暗夜伴荆棘。
我是谁这是哪我在干什么……
二师兄啊啊啊!你把我当暗夜行不行?【跪地】残月跟孤星也成啊!
瞬间就不怎么喜欢曹姑娘了……之前的剧情总感觉她是故意撩俩,但是这个是剧情的锅……人设确实也不是这样【诶等等,好像没人规定曹姑娘是好人】,总之不喜欢了……
二师兄你等等,我马上救你回来!
跑是不能一起跑的,这辈子都不行,我以为我也不想大师兄有事嘤嘤嘤【泪奔】回头去打个阖家团圆线安慰安慰自己。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