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叶all】〈当叶修知道他们喜欢他〉楔子

叶all    楔子    就是要苏我叶   不是那个苏啦
1.不带沐秋玩,沐秋是真助攻。
2.但是想了想我还是想要叶橙。
3.不带吴雪峰叶秋玩,老吴跟弟弟君是亲友团,不能全部都喜欢我叶吧……那样真的太惨了23333
4.没有大纲,剧情会撒丫子狂奔。
5.文笔不好,叶修的形象……其他人的形象……表打我。
6.第一次写,如果有什么格式之类的不对请指教。
7.嗯,更新……看缘分吧。

           当叶·技能点全部加在智商和荣耀上的·修这个家伙得知他的好对手好朋友居然都喜欢他的时候,他直男的三观是摇摇欲坠的。
         当他被逼问究竟喜欢谁的时候,制止了自己说喜欢荣耀女神和沐橙的冲动。
        因为在几年前就有人旁敲侧击问他跟苏沐橙什么关系,现在叶修好想打死当初说沐橙只是妹妹的自己啊,说那么明白干什么?
        当初我为什么会认为他们都是喜欢沐橙所以来查看情况的?
       不不不,这绝对不是我的错,谁会猜到这群家伙会全部喜欢上我啊摔!
       虽然我荣耀厉害长得也帅家世也好性格也好,但是他们怎么可能全部都喜欢我。(脸呢?叶修大大?这么夸自己真的大丈夫?)
       “叶修,你喜欢谁?”   
       “苏沐……”,坏了顺嘴了。
       “你说过你不喜欢苏沐橙的,叶修。”
       “秋”,叶修恶向胆边生,加了一个秋字,心里暗暗祈祷苏沐秋不要知道这个事情,哥们我对不起你,为了兄弟我你就牺牲一下自己的名声吧,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一个男人,难道我真的是………………双?不不不,叶修你要冷静,苏沐橙苏沐秋名字那么像你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怎么冷静啊摔,你突然之间被一群同性!朋友!告白!你冷静一个试试?简直不能好了。
      

啊啊啊啊有小红心好开森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