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一个基本上没有后续的阅读体……反正没有人跟我一个坑,不方

路承周看了一下今天跟自己一样被莫名其妙带到这个地方的人,顿时一阵冷汗就冒了出来,太巧合了,多么恰巧都是他接触过的人,多么恰巧他在各个方面的直接联系人都到场了。

他马上意识到这是针对自己的。

旁边的李问学也是在场的人里面最担心的一个,毕竟只有他才了解路承周所有的身份,所以同样以一名老地下党员的意识察觉到,这是针对路承周的局。

他有些担心,但是却没有看向路承周,不清楚对方有什么意图的情况下,他不能直接暴露路承周的身份,只是他知道,今天,多半不会是什么好事。

刘有军虽然不知道所有情况,但是他心虚,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路承周是军统方面打入日本的卧底。

川崎宏虽然担心路承周的身份暴露,但是实际上他是不清楚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的,而且他也不认为路承周会有危险,最多惋惜这样的人才却不能打入军统了。

何贺坚定的认为路承周有问题,所以他反而不太担心,只是他也害怕自己等人会被日本人抓获。

而克莱森其其实并不知道路承周的多重身份,他在担心这是什么人针对他的阴谋。

而程瑞恩与马玉珍……他们担心的是自己的身份被发现还有同志们的安危。

根据上面这些名字……路承周不得不冷汗……

如果是针对他的,那就太可怕了……更重要的是,这么神秘却庞大的势力……如果针对组织……同志们一定会收到非常打的打击。

“路先生不必担心,我们只是接到了一个小心愿而已。并不是想要害您”一个声音突然响起,路承周面前出现了一杯热茶和一份点心

“还没请问,阁下到底是什么来历”路承周强行冷静下来,看着周围的人变化的神情,他知道川崎宏开始怀疑了……刘有军其实也有些怀疑,但是更多的是对他身份会暴露的担心,至于李向学……他担心的不比路承周少什么。

“忘记自己介绍了,那么……欢迎来到心愿事务所,我是心愿达成者二十一号,路先生不必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我们心意事务所的信用是绝对值得保障的。请您跟您的战友放心。”

看着其他人想说话却不能说的样子路承周知道自己受到了优待,还有组织的成员,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也没有什么限制,gmd的人虽然有限制但是也保留了一定的能力,至于日本人跟英国人……他们什么都不能做……

路承周放下了一半的心,“可是我的身份你们应该清楚了,这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危险了。”

“从这里出去之后,所有会针对您的人都会完全忘记在这里的记忆,而您可以完全相信的人则可以保留部分记忆但是不能以任何方式泄露出去,哪怕是涉及到您的行为。请您相信我们,并且能够配合我们完成这次心愿单。”

路承周其实还是有一些怀疑,但是……看了看周围的奇特现象,再加上不相信也不行,所以他同意了。

“路先生请务必放心,我们对您和您的同志没有任何恶意,这是我们的工作,并且虽然不能掺合战局,但是我们可以提供一些小帮助。”那个声音非常诚恳,“您在这里的任何合理要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我们没有恶意。”

“能先放开对他们的……控制吗?你们需要我配合什么?”路承周表面上已经看不出来任何问题了,但是他肯定还是在心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我可以先让他们说话,但是为了防止他们对您的人身安全造成损害,我会继续控制一些人的行动能力。”

看来这个心愿事务所还真的是一心一意向着他,路承周心里松了口气,不管怎么样这是好现象。

李问学得到了行动的权利,他没有立刻离开座位,只是看了看路承周,然后开口问,“你刚刚说你不能帮助我们控制战局但是可以提供小帮助?你们能帮助我们什么,需要路承周配合什么?”

“我们没有恶意,请您放心,实际上我十分想帮助你们,但是这是规定,我们不能涉及历史的发展,很抱歉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不能做什么。”

“你是中国人?”李问学眼睛一亮,“你能做什么?你们是人?为什么有这种能力?”

二十一号似乎梗了一下……“抱歉这是违反规定的……我刚刚是无心之过所以不会有太大惩罚,但是如果刻意告诉你们,我会……请理解”

“你是新人?”李问学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东西继续盘问,“我能理解,只是希望如果可以你能帮助我们,前线的战士们为了抗击日寇牺牲了太多太多了,我们……”

“能帮我一定帮忙!”二十一号很成功的被带跑偏了……

路承周神色莫名的看着李问学,我党“人贩子”大手果然名不虚传,拐一个成功一个,当初他就是这么被发展过来的,虽然他确实内心也是这样想的吧……

“二十一号,你们尽快进入正题,其他问题可以等任务完成再说,以及……新人,你被套话了,能不能别这么老实!”

“是!好了我们开始正题。任务为阅读,每人每次阅读关键情节不少于五百字,”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