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为森么没有人!

宁队长自白书:

大家好我是宁队长,虽然我(自称)怕死,虽然我(一直)心狠手辣,虽然我结婚(雾)了,但是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温柔善良单纯(大雾)的女神白月光,那就是□□□□□□□,虽然我因为一直帮助我的女神但是当她想接触我的时候我就容易怂,我怕我配不上她。
哪怕我身在曹营心在汉冒着危险帮助了女神之后还得冒着被女神误解甚至锄奸的危险我也得帮。
我就帮忙我就不说我就躲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笑着想哭,为森么没有粮,国→宁队长→共,嘤,多好的大三角材料啊。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