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当神话版三国变成换装三国

  陈曦穿越的时候发现自己带了个外挂的时候表情是:ヾ(●´∇`●)ノ哇~这样的
  后来发现外挂是换装三国表情是这样的:〣( ºΔº )〣
  然后发现这个外挂其实不只是自己的,别人也有的时候表情是这样的:-_-#
  这特么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啊……
  送走了治病的时候要换一身带着杏林图案奇奇怪怪根本不符合国情衣服的老丈
  告别了青梅竹马……啊呸,竹马竹马的女装大佬繁家二公子。
  陈曦选择让自己够带啊呸放风,毕竟……有点辣眼睛…… 结果数年后……陈曦发现自己的人生更悲催了
  例如……精神天赋这种东西还有武将天赋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主动技能,而陈曦……是悲催被动技能……意思就是说……需要一直穿着奇奇怪怪的小裙子才能保持加成状态…… 当然陈曦并不是一个人,李儒他也……是一直在发挥能力……然而李儒他的衣服是……云纹。
  然而陈曦日常加成是——各种花——牡丹海棠郁金香,梅兰桃菊梨樱莲……幸好幸好,不是必须穿裙子才行,可以改成长衫,不然陈曦真的会哭死的。
  于是陈曦自动学会了暗纹这种东西,要求是务必要基本上看不出来那种……然而…… 一旦主动技能发动……还是……必须换衣服…… 陈曦不想出门是因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懒【划掉】主要是因为这花纹太羞耻了。
  其实衣服花纹什么的,平时暗纹就好了 但是……这纹身……至于衣服款式什么的……请允悲
  陈曦:::>_<::这日子没法过了!我不要面子哒! 嗯,准确的说,只有陈曦感觉这样非常不合理
  其他人……例如赵云小哥,跟别人打架的时候通常是打着打着就换一身衣服来个秘法,有时候打一架能换好几套衣服也是……画风略迷醉。
  当然,不能否认的是赵云很帅,所以虽然打架换衣服很……但是还是很美观的。 但是如果把这种行为换成……那群肌肉男……噫……简直没眼看。
   赵云小哥可以说是武将里的颜值担当了
  周瑜:好像……某些人没有提到我?
  咳咳,还有大都督他们,其他武将……都是肌肉疙瘩系……换装什么的好辣眼睛啊。——by陈曦
1. 女装大佬
  清晨(下午),陈曦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刚要下床。 【换装三国·小精灵:主人主人,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今日阳光明媚春色正好,换一身有春天气息的衣服吧,系统提示关键词:春花,清纯,简约】
  陈曦:你滚! 最后还是屈服于不换不能下床的吃饭的理由之下。
  打开衣柜一看…… 怎么回事!我的男装呢!怎么全部都是小裙子!
  【小精灵:主人主人,昨天系统更新啦,会根据任务自动挑选合适的衣服款式之后再由主人搭配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陈曦:方便个鬼哦,这一堆春花小裙子你让我怎么穿出去见人 最后……
  最后陈曦还是屈服了……跟繁简两个女装大佬一起逛街一起走,谁先男装谁是狗。
2. 师徒
  看着镜子里高叉开到大腿的旗袍的自己,陈曦陷入了沉思之中——我是喜欢穿旗袍的小姐姐,但是不代表我想变成穿旗袍的小姐姐啊。还被孔明看见了…… 我身为老师的尊严何在!
  看着陈曦一脸沉痛的样子,诸葛孔明悄悄勾起唇角偷笑,尊师重道这种东西,在陈曦的培养(带偏)之下,诸葛亮已经没有了。
  陈曦是文人,所以偏消瘦,本来这种身材穿旗袍是不好看的,因为……前不凸后不翘【闭嘴】。
   但是……虽然上身紧紧包裹住连脖子都只漏出半截,但是旗袍是没有袖子的,从肩膀处上翘的地方往里甚至可以看到诱人的锁骨,略显纤细的腰身被布料紧紧裹住,描画出诱人犯罪的曲线……下面就是一双修长有力的大腿,从大腿根处开叉的旗袍完美的把腿型全部显露出来的同时……居然没走光……(你这遗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一双略显大,但是对比男子其实略小的脚装在黑色高跟凉鞋之中,白色的皮肤与黑色的鞋子互相映衬着…… 孔明悄悄深吸了一口气,完了……我中毒了……怎么办,好想跟老师……
  【想跟老师干什么你嗦啊!不要怂!】
  等等我是曦明吧……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想明曦……算了女装攻师徒年上也好萌
  陈曦:……
  逆徒!
  3.周瑜的人身攻击
  “公瑾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孙策再一次这样感叹着。
  周瑜撇了他一眼,我不会……换女装……
一边副作用女装中的陈曦:周瑜你人身攻击!
  周瑜:怪我咯(ˉ▽ ̄~) 切~~
4.all曦
  一直到被送到董卓哪里的时候陈曦整个人还是懵逼的,无论是谁,在好好的开疆扩土的时候突然换地图,还被送到一个认知中已经死了的人哪里玩美人计也是醉醉的。
然而……反抗是没有用的,陈曦诡异的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能力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变多了,但是确用不出来。
  相信我陈曦,你知道怎么用之后会更崩溃的。
  当然明面上大汉朝司徒还是要脸的,所以名义上陈曦是门客幕僚什么的……怎么说都好,反正真实身份是美人计(扎心了老铁)。
  李儒……李儒醒来得知自己换了一个世界并且被送来美人计的人居然是陈曦的时候……脸色微妙复杂到贾诩都不忍直视了……
  李儒:仲颖啊……反正我已经替你鞠躬尽瘁过一次了……这次就别怪我帮陈曦不帮你了,反正你也不想要天下了对不对。(董卓:不对!)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没有陈曦的刘备发现了自己不仅没有陈曦,郭嘉也跑了,李儒贾诩也跑了……简直悲催,最不能忍的是……郭嘉居然跑曹操哪里去了!!!(咳咳,刘备还不知道他家陈曦被人当成美人计的美人送走了,不然会更崩溃)。
  醒来的袁术表示:找袁绍打董卓救陈曦,然后继续清除世家的渣滓。
  醒来的袁绍表示:这次陈曦该归我了吧?
  醒来的吕布表示:我好像还欠陈曦一个人情?很好,义父对不住了这次不抢我妻貂蝉我还是得打死你。
  醒来是周瑜表示:咳咳,伯符,看戏去?坐等陈曦怎么玩坏董卓跟那些送他出去的人。
  醒来发现自己性转了的蔡大家:唔,楼上带我一个。
  醒过来发现军师也来了……并且被军师告知陈曦处境危险的华雄表示:军师有事您说话。
  并没有穿越过来的陈曦发小繁简繁二公子表示:阿曦……我的……qaq
  醒来后知道陈曦被送去做美人计了的郭嘉一口酒差点没呛死,然后分分钟跑去找醒来后发现郭嘉居然跑到自己这里——还没高兴多久就发现这货还是刘备那边醒过来的人——的曹操哪里开始算计怎么折腾董卓营救陈曦(看陈曦笑话)。
  当然……董卓他……没有得逞。经过李儒争取陈曦暂时安全了,被当成幕僚暂时归李儒管,虽然还是会得到董卓某些色眯眯的眼神跟其他同僚奇奇怪怪的目光。但是至少安全了对不对?不过与此同时,李儒也收获了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样的目光,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李儒的行为被人归结于私情。
  当然没醒过来的贾诩是不信的,李儒的话很有道理,只是他还是感觉有点不太对劲,至少这个陈曦很不对劲,为什么是一个男的?说实话不是他歧视,但是陈曦长的真的没有貂蝉好……而且董卓居然真的就看上了?这里面没鬼他都不信!说不定是什么不知名的能力呢。
  来到李儒的地盘之后,贾诩听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陈曦满脸崩溃的对着李儒诉苦:“特么他们到底怎么想的!我是男的!需要验明正身吗!说貂蝉姑娘美若天仙都不为过吧!你又不是没见过她!换成我是什么鬼!你知道那种明明知道自己有能力一指头捏死他但是却用不出来的感受吗?!当初我也是干掉十个八个人不成问题的好吗!明明是我自己的能力用不出来是什么鬼!要是老子几十万大军还在我……”
  “咳咳”李儒咳嗽几声制止了陈曦继续泄密给贾诩,顺手给陈曦倒了杯茶,顺毛道,“来喝茶喝茶,把堂堂国之栋梁就这么儿戏的送过来,腐朽成这样怪不得大汉变成现在这样,别生气别生气,回头有的是办法收拾他们。”
  贾诩第一反应:李儒你又坑我!怪不得这么容易就进来这么里面还恰巧听到这么……大逆不道的话。
  贾诩第二反应:这是要么加入要么死的节奏?这种机密性质的东西……果然李儒你坑死人不偿命。
  贾诩第三反应:别杀人灭口,我加入。算了算了,反正只要不干掉我什么都好说。
  那边还在说话,李儒淡定的忍着笑,“不过我听说是因为一个预言……把你送过来就能灭了仲颖……其实也挺有道理的,毕竟你这脾气,咳”
  陈曦崩溃脸,“预言个鬼啊!他们有没有预言到大汉跟董卓一起玩完!我要报仇,我要造反!”
  “好好好报仇报仇造反造反”,李儒继续顺毛。
  (⊙o⊙)啥?你说结局?结局就是董卓一脸懵逼的被李儒贾诩华雄吕布这些内应跟刘备曹操郭嘉孙策周瑜袁术袁绍一起合伙干掉了,祸水啊祸水,至于cp……请自由的……

评论(6)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