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道辟九霄】预告播放之后

看了太太的论坛之后一点脑洞,只有脑洞。短小。无后续

预告文字描述:
姬飞晨幼时遇彭飞宇,少时宏愿不愿同流合污,苦苦挣扎求生之中坚守底线,邪道之中正气凛然。
清鸿低眉浅笑,小小计策收尸魔道无数却在友人面前假做无辜义愤填膺,不经意间眉间邪气纵横。
论坛:道辟九霄粉丝论坛
主题:节目组搞事情吗啊啊啊啊!
主楼:我勒个□□□□!洗白姬飞晨也不用这么黑我清吧!!!说好的双男主呢啊啊啊!清鸿粉哭晕在厕所有没有!
1.骨科大法好
容我说一句不好听的……剧组真的没说谁主角,只是说了主演,主演包括反派你懂的。
2.假装冷静
但是……这个梗是不是太套路了?我特么!我是清鸿粉啊!所以主角控的我粉了个反派吗?
3.魔龙粉心情复杂
ls……虽然不是粉同一个人,但是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个人粉……我爱的是反派来着!
4.骨科粉
啊……所以只是立场互换了而已还是相爱相杀兄弟骨科大法好,这样一想突然感觉带感,假正人君子·真邪君x假邪魔外道·真志士,突然感觉更好吃了怎么办。
5.ls你有点同情心啊
体谅一下唯粉心情好吗?最起码体谅一下人设粉心情好不好?【崩溃】
6.= =
噗,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身为一个黑莫名有点同情清鸿粉,你们家正主黑了,来黑吗?
7.楼主
楼上你guna,不约,叔叔我们不约,我爱清鸿!就算是他要干掉……姬飞晨……我真的不想答应,真的。
8.幸灾乐祸的叉出去
我们伤心着呢,谁让你们出来捣乱的!

……沉贴了……

新视频文字版:
姬飞晨化名清鸿,险救魃仙,为求一丝希望命垂一线也要重修正道,分身互博,以求生机。

9.楼主
卧槽?!!!!我怕不是在梦里?剧组您老真会玩,特么万万没想到居然还能也这种操作!
……
想不出来了,一个小摸鱼,请自行脑补

评论(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