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天工——苏进x蒋志新—情敌情人论坛爆炸

论坛:知名大学联合内部匿名论坛
主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容:楼主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知道了吗!!!
1.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这不科学!!!他们怎么可能会在一起!!!
2.???
这是那个明星又公布恋情了?粉丝发疯了?人家恋爱自由好吗楼主别闹
3.我猜不是明星
虚弱的笑,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个……真的不怪楼主感觉不可能……这对实在是……太特么刺激了……我听到消息的时候差点把手机砸了……
4.额
看楼上意思……,决定蹲贴等扒
5.大概是知情人
如果说是那对……我是知情人……他们……嗯,亲友知道的时候比起你们也好不了多少,要知道这俩都不是什么情绪外露的人,并且中间还有牵扯进来的第三个人……我差点把手上拿着的文物砸了,幸亏眼疾手快用自己垫底护起来才没摔。
6.路过
无论是怎么样,总归是别人自己的事情,深扒不太好吧?毕竟这是隐私,都大学生了,注意点。
7.知情人
楼主你先对暗号,如果是那对,他们不介意的,毕竟都是……咳
8.楼主
涉及学长学姐学弟三人,年下,一开始看对方都不顺眼,后来结果搞一起去了!!!最重要的是被出局的人居然是我女神学姐!!!太过分了!
9.知情人
……果然是他们……扶额……楼主你换一个方式想,你有机会追女神了。
10.我发现了华点
等等!所以是学长学弟在一起了?!这特么……简直神转折!
11.楼主回复9.知情人
可是我是个妹子!女神一直把我当朋友!怎么追女神!
12.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不是假的吧?这么戏剧性?编的吧?
13.知情人
不是……是真的哈哈哈哈,谈个恋爱都跟小说是的老大也是绝了。
14.路过
既然知情人说正主不介意楼主求深扒!想看!还突然想腐……
15.资深腐女二十年
来来来楼上想入腐门来找我,专门安利二十年。
16.楼主
楼主也不是很清楚内幕,只知道著名的
学弟一开始是先跟学姐认识的,学姐是女神,真女神,好多人崇拜那种!我女神!人好漂亮脾气好还有能力!然后学姐跟学弟认识的时候好像是因为工作,联系多了一点,当时学长正在追求学姐,而且说实话我对学长观感是后来变好的,一开始不理解的时候看到他追求我女神他的脑残粉还因为女神不接受diss我女神,卷袖子跟对面大战了三百回合。
然后你们懂得,学长有不少崇拜者去找学弟麻烦,学弟呢好像是怼回去了。
后来……学弟因为生气了怼了学长那边人的工作失误,学长那边的部门比较……咳,反正这仇就结下了,再加上还有夺妻之恨(学姐脑残粉表示不承认,谁是他妻啊!是学长脑残粉说的),总之他们就开始对战了。
学长是他们部门的榜样,底下人有那种小人,于是去给做同样工作的学弟使绊子,学弟毫无疑问的把小人打脸回去了。至此还是标准某点隐藏大佬打脸高富帅剧情……
可是后来……
学长为人居然还不错,因为理念其实跟学弟是一样的,毅然决然的选择跳槽,从原来的部门跳槽到学弟那里。然后学长那个部门……毕竟low,认为学长是叛徒,还关起门来要打人(ps.听说他们部门打人的成常态了),学弟听说之后当场就带人(人都是自己跟着去的学弟根本就是谁都没理就直接冲过去了)冲到学长的部门去把人抢回来了……
抢回来了……等等我越扒越感觉不对劲……这特么……原来没发现是因为我们瞎?
17.知情人
楼主不怪你们……毕竟就算是没有jq我们老大也是这种作风,而且一开始我也不喜欢那个学长来的,后来接触多了感觉这人其实特别不错,就是他们家的教育……他没长歪多亏了还是有好长辈的
18.楼主
嗯,差不多了其他我就不知情了,只知道后来我问女神为什么不表白,女神说学弟眼里都是那件工作,她不想打扰他……多好的姑娘啊啊啊!!为什么她喜欢的跟喜欢她的是一对基!过分了这个剧情。然后女神说学弟那么聪明肯定已经感觉到了,一是女神没明说他不好拒绝,而是……这家伙确实眼里只有工作!当时是真的只有工作!所以说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学!长!的!
为什么喜欢的是!学!长!不!是!我!女!神!

嗯……大概是没有……后续的

评论(1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