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想玩梗

女体梗也一样能叶橙
第二天早上一醒过来,叶修就感觉有点不对,不然,是那里都不对,看似淡定的伸手往被子里一摸……一手血,加之之前的疼痛感让叶修一瞬间怀疑自己睡梦中练了葵花宝典。
最后……最后叶修犹犹豫豫的推醒了熟睡中的苏沐橙。
醒来的苏沐橙内心十分的:我是谁?这是哪?我在干什么?
看着坐在床上一脸茫然的大美人,苏沐橙感觉自己内心某种邪恶因子蠢蠢欲动,女版叶修,好像也好可爱~
一阵兵荒马乱的指导后,叶修抱着热水一脸纠结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看着他的样子,心里有点心疼,毕竟突然变个性,谁知道会不会被拉出去做实验啊,虽然叶修不需要担心这些,但是心慌肯定是有的,对此苏沐橙狠狠谴责了自己刚才感觉看到叶修女体好兴奋的心理活动。
“怎么了?”
“你……每个月都会这样吗?我之前都没注意到你不舒服……”叶修的思维跟苏沐橙并不共线,他在考虑自己之前没注意自家沐沐每个月都会疼的问题,真是太不合格了,怎么能听沐橙说没事就以为没事呢。
苏沐橙:额,要怎么解释这个东西……每个女孩子每次的疼痛程度都不一样的原理呢?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