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坏蛋】关于褚博和东哥

论坛:正经影视论坛
贴名:天哪好虐,文东更新虐哭我
主题:啊啊啊你们看了吗?我被虐哭了啊啊啊
内容:我东哥啊我的谢褚,彻底虐了,东哥被伤到了,我要讨厌小褚啦!啊!啊!!啊!!!
1L:哎……我的预感果然是对的,自从那个女人出场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以为会是东哥,会是天哥,结果,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小褚,我……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2L: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3L:心好累+1,抱着东哥痛哭流涕
4L:东哥说:你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背叛我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好吗?突然想打死小褚。
5L:楼上你出来我们决斗,东哥明明在我怀里。
6L:楼上你误伤了,以及东哥什么时候说你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背叛我了?扶额,这种片不可能过审的好吗?东哥明明说的是为了一个女人把我们这些兄弟全都抛在脑后。
7L:6l说得对,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东哥的性格,这种时候怎么可能说你为了一个女人就背叛我之类的话,再说……小褚也不算是……背叛……吧?
8L:给楼上和自己递锅盖,小褚他这事干的……确实让我想打死他,不过背叛也确实说的有点严重了。
9L:这还不叫背叛!那什么才叫背叛!等他为了那个女人给我东哥来一枪吗?!你们还想他做什么!!!
10L:褚博就是白眼狼就是叛徒!!!
11L:楼上哪位……也别太激动吗,这里是东哥的地盘大家都知道的,都是东哥粉丝有话好好说。
12L:对啊,其实吧……东哥也没真的想把小褚赶出去吧……他明显就是嘴硬心软,话说出去了,结果没有人求情,收不回来了。东哥本来就傲娇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13L:……
14L:楼上上分析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这么想好像也没错啊,如果东哥真的不想管小褚了,还会费尽心思把小褚救出来吗?只是……像12L说的……下不了台了,这群人平时一个比一个精明,这种时候也不知道递一个台阶。
……
……
……
15L:卧槽!卧槽!!大家看最新更新了嘛!!!我疯了对不对!我绝对是在做梦啊啊啊啊啊!
16L:我也是在做梦啊啊啊!这不可能我不相信!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假的!假的!绝对都是假的!
17L:楼上怎么了?疯了?
18L:楼上一看就没看更新,以及……别欺骗自己了,我们这么多人总不能一起看错了,醒醒吧,东哥就是被褚博那个混蛋白眼狼!打了一枪!生死未卜!我是之前是他不算是背叛的那两楼之一……在下现在决定把当初的话吃回肚子里去!!!如果东哥出事,褚博我特么跟你没玩啊啊啊。
19L:我也是说不算背叛的……特么编剧死出来!!!崩人设了知道吗!!为了剧情发展就能崩人设吗?!你还我当初的褚博!这个人绝对是被穿越了我不管他不是我家小褚!
20L:不是我家小褚+1,我不承认啊啊啊!如果东哥出事了我就抵制这部电视剧!
21L:东哥……不是主角吗?不会出事吧?
22L:楼上你这就想当然了……众所周知,咱们编剧大人从来都不走寻常路……万一这是系列剧呢?万一东哥死了然后让天哥他们当主角呢?万一主角死了配角继续玩呢?别说不可能,咱们编剧大人全都干过。这可是被称为你永远不知道主角什么时候死系列的男人啊。
23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谢褚啊~这下完全不能吃了……褚博你怎么能这样!
24L:9L神预言……真的打了一枪……这也是没谁了。
25L:我是9L,我并不想说话……我特么宁愿打脸!!!请务必打脸,务必!
26L:先顶锅盖,其实……如果是装的呢?东哥之前还说想见一见小褚呢嘤嘤嘤,如果这个是演戏引诱敌人上当呢?总之我不能接受这种结局qaq
27L:楼上你不用顶锅盖……我也想这是假的,请务必告诉我这是假的,暂时不追了,等你们剧透,爱你们。
28L:+1,东哥明明那么聪明,小褚之前明明那么听话,这绝对是假的,别的解释我不听。
29L:我也不想相信,但是万一编辑认为没有被背叛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呢?你们忘记了那个以为是花满楼结果最后居然特么是个原随云的男二兼职大反派了吗?
30L:对啊,编剧明显有前科。
31L: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是假的。
……
……
……
……
32L:啊啊啊啊!
33L:楼上我懂你,喜大普奔有没有!美梦成真有没有!我东哥英明神武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有没有!我又相信爱情了!
34L:楼上你不是说等剧透不追了吗?挑眉
35L:我反悔自打脸不行啊,东哥yooooooo~
36L:果然……东哥一出现大家又都活蹦乱跳的了。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