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的迷,可正可逆可拆,他们是真爱跟我磕别的cp有什么关系!水仙忠实爱好者!相爱相杀yyds!我爱看错过错过使我快乐!未亡人就是最棒的!

【叶all】〈当叶修知道他们喜欢他〉沐橙线1

1.涉及大量私设,神魔身份乱入。
2.当叶修知道他们喜欢他【叶橙篇】
3.伞哥表示我粉无辜,然而作者就是喜欢拉伞哥躺枪。
4.本人叶修脑残粉。
5.纯叶橙线,不舍得让沐沐参加修罗场,没错其实我也是沐沐粉。

苏沐橙有一个小秘密,她喜欢叶修,叶修不知道。
苏沐橙从什么时候知道喜欢叶修的呢?大概是,那一天,看到哥哥跟叶修在游戏里并肩作战,所以希望自己也能这样站在叶修身边。或者,那天晚上,叶修做梦的时候说了几句梦话,他叫‘苏沐秋’的时候,她想要,某一天,他的嘴里喊出沐橙这个名字。又或者,那天,哥哥走了,叶修抱着她保证——以后有我。还有,叶修说一年之后回来……
反正叶修那么的好,喜欢上他,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可是叶修那么好,喜欢上他的人,不止她一个。
哥哥,也很喜欢叶修呢。
最最重要的是,叶修也喜欢哥哥。
就算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就算是,哥哥不在了这么多年。
好难受,哥哥,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如果哥哥还在,是不是,我就不会这么喜欢叶修了?

叶修有一个秘密,他喜欢苏沐橙,苏沐橙不知道。
或者说,他并不知道苏沐橙究竟喜不喜欢他。
明明白白感觉到了,小姑娘是喜欢他的,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情的发生,他又突然不确定了。
患得患失,叶修,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后来知道的苏沐秋如是嘲笑。

苏沐秋有一个秘密,他其实没有死,但是苏沐橙不知道。
身为一个上仙,身为仙界第一大boos……的助手兼死党,苏沐秋感觉自己特别心累,原因就是那个混蛋死党叶修。
叶修这个家伙啊,苏的就差姓苏了。说起叶修来,整个仙界都知道,叶修大人的桃花出奇的多,例如那谁那谁和那谁谁。最可气的是叶修他根本就不是到处勾搭人勾搭来的……最多……是无意间撩到的。这让自认为是帅哥实际上也确实是帅哥的苏沐秋很郁闷。论我看上的妹子都把我当成情敌怎么办?
后来叶修烦的不行,跑到人间美其名曰历练,苏沐秋也去了。
然后……他就被叶修忽悠的把记忆抹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2)